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污泥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污泥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污泥干燥机在污泥处理中的优势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23-05-25 14:27:43 | 浏览量:656
关键词:污泥干燥机在污泥处理中的优势
  一般来说,用于描述淤泥特性的指标包括含水量和固体含量、挥发性固体、营养物质、有毒有害物质、脱水性能和化学动力学。由于污水处理厂产生的污泥不仅含有大量的有机物和丰富的氮、磷等营养物质,还含有重金属、致病菌、寄生虫等有毒有害成分,污泥干燥机在污水处理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其应用优势如下:


  1.本身的契形叶片,在双轴的效果下具有一定的自清效果。粘度大的淤泥干燥效果好。


  2.浆叶的连续混合,使原料与叶片充分接触,扩大导热面。采用双层立体框架设计方案,土壤资源少,自然通风实际效果更强,污泥干燥速度更快,节省大量资金投入。


  3.以新能源技术太阳能发电为关键功率能源,满足可持续发展观的要求,降低污泥处理成本。


  4.污泥干燥机能耗低,运行成本低。另外节约了很多然料的应用,使环境污染降至比较少。


  5.污泥干燥机干燥后的污泥量减少到原来的三分之一到五分之一。完成防老化并保存其原来的再运用使用价值。


  6.系统软件运行平稳、安全、粉尘产生小、自动化技术水平高、操作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系统软件清晰度高、自然环境灵活性好。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7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