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污泥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污泥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化工行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势工程 > 化工行业
  • 污泥干燥机工程

污泥干燥机工程

关键词:污泥干燥机工程
所属分类:化工行业
案例概述:项目描述风斯乐(长兴)水治理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上市公司PHOSLOCK WATER SOLUTIONS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生产、销售和研发一系列独特的水体修复产品,公司的自然安全的除磷及毒藻污染的技术、产品和方案是行业内独具特色的,在全球有300多个项目已经实施,包括伦敦奥运会项目…
案例详情 图片集锦
项目描述
  风斯乐(长兴)水治理有限公司是澳大利亚上市公司PHOSLOCK WATER SOLUTIONS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生产、销售和研发一系列独特的水体修复产品,公司的自然安全的除磷及毒藻污染的技术、产品和方案是行业内独具特色的,在全球有300多个项目已经实施,包括伦敦奥运会项目。


一、工程概述

  此次设备采用的是带式干化机,网带层数共有3层,可处理含水量为50%的湿物料至10%以下,且每小时可产出的干品为3吨;热源采用直燃式热风炉;设备材质情况为,与物料接触面为不锈钢。 


二、工艺流程

  需要烘干的物料经输送机送至干燥机上部网带,物料在干燥设备内通过传动电机及输送网带的作用,自动运行,物料依次由第一层网带落至第二层/第三层网带,在落料过程中,物料发生翻动,受热面发生变化,干燥更均匀。湿料从进料端进入干燥机,在设备内完成干燥,干料从出料端自动排出。
常温空气经加热后,由送风机将其送入干燥机^下层网带向上穿流,进行传质传热,从而达到去除水份的目的,尾气由顶部排出,大部循环利用,小部分湿空气经引风机排出。


三、工程特点 

  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生产过程中不需人工干预,物料在干燥过程自动翻料,保证物料干燥均匀。
  设备采用封闭结构,负压操作,防止热风及粉尘外泄。
  系统风量、温度、排湿量,及带运行速度均可独立调节。
  能耗低,因采用了逆流换热方式,热利用率较高。
  设备采用多层结构,具有占地少,热效率高的特点。
  网带采用加重型高强度网,强度高,耐高温,使用寿命长。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7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