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污泥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污泥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污泥干燥设备认准健达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08 15:30:44 | 浏览量:2247
关键词:污泥干燥设备认准健达

  山东清博生态材料综合利用有限公司订购了我司多台空心桨叶干燥机用于污泥的烘干。


  山东清博生态材料综合利用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京博集团,该司是是一家涉足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文化艺术与教育、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战略投资等多个产业领域,销售收入过百亿元,利税超十亿元的大型民营企业。

  此次用户污泥主要为生物污泥(细菌、微生物)、化工污泥(电镀污泥、炼钢污泥、含油污泥等),其中物料内含氯离子0.1%,PH7-8。经我我司设备,可将原含水量为90%的物料干燥至50%以下,污泥每天的处理量为15吨,可24小时连续运作。


  我司选用的是空心桨叶干燥机型号为KGJ-60,在此基础上进行的针对性改良。设备传热面积为60㎡,材质上,主机上箱体采用2205不锈钢厚度3mm;为减少热损失,上盖制作硅酸铝保温,保温厚度50mm,外封304板厚度1.5mm。主机下箱体内胆采用2205不锈钢制作,厚度10mm。对于桨叶的结构,我司采用了特殊结构,使其能够达到更理想的效果。

长久以来,健达干燥一直不断创新,在原有的技术基础上一次次地突破自我,给广大客户提供^合适^优质的方案。每一次的设计我司都用心打造,每一次客户满意的笑容都是对我司^大的肯定。相信健达,是您^好的选择!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7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