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污泥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污泥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聚乙烯干燥机的产量如何可以得到保障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5-07 09:26:10 | 浏览量:671
关键词:聚乙烯干燥机产量
  聚乙烯干燥机的内部结构非常的健达,其能够防止出现污染的情况,保障了^终的质量,不过在实际的工作中,由于会受到各种环境影响,产量总会下降,为此我们可以提前做好各种保障措施。

  1、污泥干化设备厂家介绍考虑减少气体出口通风温度。为了保证聚乙烯干燥机产量,注意排气中的能量消失在大气中,但要记住,总是需要在足够高的温度下操作,以干燥产品并避免废气中的冷凝。

  2、考虑是否增加气流速度可以提高干燥机的容量。但要记住,在给定容量下较低的气流速度将减少排气出口气体的损失,并减少所需的风扇马力。

  3、看看减少干燥所需量的方法。例如,增加进料温度或添加机械装置来脱水干燥机的进料,脱水系统,如离心或过滤比干燥要少得多的能量密集,入口水分的蒸发常常是系统上高的负荷。

  4、提供在氧化、还原或惰性大气条件下的加热,间接传热和通过气缸壁,间接处理的时候,其内部的气体速度比直接热干燥剂低,这具有减少干燥机的能量要求并降低袋式除尘器的气流体积的双重好处。

  同时注意干燥是一个能量和热量密集的过程,在聚乙烯干燥机的气缸、管道系统和相关设备中加入绝缘将减少能源使用。在某些情况下,额外的绝缘甚至可以允许增加产量。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7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