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污泥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污泥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污泥桨叶干燥机的使用时间如何延长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1-02 09:29:57 | 浏览量:701
关键词:污泥桨叶干燥机使用时间
  该干燥机在目前生产中是非常常见的,不管是建设、工业,还是生活中,都能找到其身影,由于操作的特性,时间长了就会有所磨损,这需要我们采取一些方法来延长使用期限。

  污泥桨叶干燥机使用时间:

  1、经常检测这种污泥干燥机的干燥效果,若发现分离液(或滤液)浑浊,固体回首率下降,应及时分析原因,采取针对措施予以解决。

  2、经常观测污泥干燥效果,若泥饼含固量下降,应分析情况采用针对措施解决。经常观察干燥装置的运行状况,针对不正常现象,采取纠偏措施,保证正常运行。

  3、每天应保证干燥机的足够冲洗时间,当干燥机听机时,机器内部及周身冲洗干净彻底,保证清洁,降低恶臭,否则积泥干后冲洗非常困难。

  4、按照干燥机的要求,经常做好观察和机器的检查维护,经常注意检查干燥机易磨损情况,必要时予以更换,及时发现干燥机进泥中泥中砂粒对滤带的破坏情况,损坏严重时应及时更换,作好分析测量记录。

  注意延长污泥干燥机的使用时间需要从多角度入手,认真做好作业中的每一点小事,积少成多就会有大的收获。比如从加强设备性能以外的地方入手,因为自己有待强化的空间不多,可以从操作的方式方法,以及日常的养护中入手。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7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