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污泥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污泥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污泥脱水装置的脱水过程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0-08 13:51:52 | 浏览量:2270
关键词:污泥脱水装置过程
  污泥脱水装置使初级或混合稳定的活性污泥脱水,此设置在脱水袋中进行,它简单,易用,灵活,耗电少。
  
  污泥通过进料管道从污泥坑泵送到罐中,根据沉积物的类型选择絮凝剂,它通过计量泵送入导管,进料点后面的管道部分是絮凝剂与污泥混合的部位,污泥絮凝开始。
  
  絮凝沉淀物从罐中流到过滤袋,沉积物被留在袋中,而过滤后的水通过回收管线流到处理设施的头部,脱水装置由溢流管保护。
  
  可以在24小时循环内达到10-20%的脱水率,储存40-60天后,沉淀物以20-40%脱水。所有设备均采用耐腐蚀材料制成。外壳由耐腐蚀钢板和型材焊接而成,供应和混合管由聚丙烯制成。
  
  该装置具有防止滚筒堵塞的结构,因此,它需要^少量的洗涤水,背景噪声几乎不存在,因为工厂没有高负荷和高速节点。这种脱水器比其他脱水系统消耗更少的能量。安装不需要员工的持续存在,因为它在自动模式下工作。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7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