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污泥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污泥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VSDB真空污泥脱水床如何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9-30 10:09:58 | 浏览量:2101
关键词:真空污泥脱水床
  污泥通过污泥入口管阀排出口散布在介质板上,在该排放之前,将聚合物注入污泥中并在聚合物/污泥混合器中快速混合。
  
  当床充满时,重力脱水开始,从絮凝的固体中分离出的透明液体向下流过多孔介质,通过支撑室并离开床结构。
  
  在将床填充至^大液位后,关闭经调节的污泥进料。
  
  启动真空泵,在压力通风系统和介质中产生真空,在滤饼顶部产生均匀的压力。
  
  由液位传感器自动控制的电动滤液排放阀将滤液从VSDB的压力通风系统中排出,通常,滤液悬浮固体小于30mg/l,表明在脱水污泥中捕获非常高的固体。
  
  随着污泥继续固结和收缩,产生的蛋糕将开始破裂;这将持续到床均匀破裂并逐渐失去真空,当压力通风区域失去真空时,真空泵关闭。
  
  现在可以移除挡板,以允许前端装载机进入床以去除脱水污泥,然后用高压,低体积水冲洗表面,该冲洗水被排放到下水道或被引导回到工厂的头部。
  
  清洁后,将闸门放回原位,设备准备好进行另一次脱水循环,完整的脱水循环通常为24小时。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7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