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污泥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污泥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技术专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专区

污泥干燥,浆料干燥,有机废物干燥,污泥干燥机通通搞定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30 11:19:35 | 浏览量:1791
关键词:浆料有机废物污泥干燥机
  污泥干燥设备是根据国际专利技术设计和制造的,可以干燥其他公司无法处理的材料,如含水量高的粘性,粘性和粘性材料,以及易于,安全和可靠的液态材料。由于它具有出色的能力和简单的结构,同时初始,运行和维护成本低,我们通常要求客户在询问时与其他制造商的产品进行比较。
  
  对于污泥干燥,可以在短期内检索机器成本,对于低材料浆料干燥,我们建议更换隔室托盘干燥机,这会导致手动操作中的繁重工作。由于咖啡渣,用过的茶叶,大豆浆,牲畜排泄物,蔬菜残渣和食物残渣等有机废物可以干燥而不会因为低温干燥而改变其成分,因此可以重复使用和回收利用。作为燃料,土壤改良剂等,可以高价出售,也可以为环境做出贡献。
  
  污泥干燥,低物料浆料干燥和高水分含量的有机废物干燥可以轻松,安全,可靠和低成本地完成。
  
  在污泥的低温干燥,低材料浆料和有机废物中,干燥器内部的堵塞经常会产生麻烦,因为材料容易粘附,粘附和粘合,特别是当它们具有高水分含量时。然而,污泥干燥机具有独特的结构,经过国际专利认证,任何材料在干燥过程中都不会堵塞,即使它是一种低温干燥器,使材料的成分保持不变。
  
  此外,它不需要操作员,可以24小时连续操作,并且在安全和健康方面表现突出。
  
  污泥干燥机仅使用饱和蒸汽作为干燥过程的热源,但它具有独特的干燥系统,不仅使用蒸汽干燥的常规传导传热方法,而且还使用热空气热交换方法,因此,干燥材料的质量均匀稳定。
  
  由于该污泥干燥机结构简单,更换零件数量少,易于维护,不易破损,可长期使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7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