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污泥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污泥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为什么污泥干燥机的价格会差距那么大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7-12 08:41:33 | 浏览量:730
关键词:污泥干燥机价格差距
  市场上有很多污泥干燥设备,而每一台设备的价格存在很大差异,也许会有人不懂,为什么都是运用的同一种原理,但价格会不一样。其实这跟污泥干燥设备的可选装置有关。
  
  为了适合不同性质污泥的干燥,厂家一般会提供多种配套装置供客户选择,选择的装置科技含量越高,数量越多,相对的污泥干燥机价位也就越高。一般可供选择的配套装置有以下几种:
  
  湿式洗涤器:将加热的湿空气从干燥器中抽出并排出的方法。我们使用洗涤器而不仅仅是鼓风机来在排气前擦洗任何空气中的颗粒。
  
  自动污泥出口控制:操作员启动对面板的控制以启动污泥门的机械打开。
  
  自动盖控制:与自动污泥控制出口非常相似,操作员在控制面板上启动设备,使盖子自动滑开。干燥机还配有限位开关作为安全措施,锁定干燥机操作,直到盖子牢固关闭。
  
  集中式润滑脂系统:污泥干燥机上有许多要点需要定期润滑。至关重要的是,每个这些点都按照服务手册中的说明进行润滑,作为常规预防性维护(PM)功能的一部分。确保每个点都经过润滑可能非常耗时,并且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无意中错过润滑点并不罕见。错过PM中的一个步骤可能会使保修失效并导致设备损坏和系统关闭。 健达集中式润滑脂系统每个关键点都有润滑脂。操作员只需在中心位置泵送润滑脂即可。该系统包括油脂储存器和手动泵。泵的数量会有所不同,等待装置的尺寸和系统中的润滑点数量。这将节省时间,节省资金,并可能节省您的设备。
  
  升高装置的升降机:可以升高干燥机,将干燥的污泥释放到更大的容器中进行处理。
  
  排料输送系统:可用于将从干燥机排出的污泥输送到垃圾箱进行^终处理。
  
  安装:我们所有的设备和系统都可以安装。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7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