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污泥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污泥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氧化氟化钠干燥机的密封性如何保持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4-20 08:55:04 | 浏览量:543
关键词:氧化氟化钠干燥机的密封性如何保持
  氧化氟化钠干燥机能够保持表面清洁,避免了一定的污染,主要是其有对应的密封件,这样能够将空气保持在系统之外,过剩的话会产生火灾,因此日常需要做好各种维护工作,保证良好的密封性。

  低的温度会导致管道内堆积,短期过剩的空气还可降低旋风分离器,布袋除尘器,热氧化剂等的有效性,因为较高的气体体积,简而言之,良好的密封可以提高人员的安全性和氧化氟化钠干燥机的效率,并且应该相应地加以维护。

  泄漏、撕裂、脱落、燃烧或磨损的密封件很快就说明问题,在这些情况下,应该立即更换密封件和密封面的表面。密封表面变得粗糙如耳轴和轮胎,如果已经使用一个相关的部件,并且已经出现了,通常可以安排在同一时间的这个活动。

  同时改变对应的风格,增加一个隔热屏是一个好的方法,当不圆时,密封件和密封表面之间会有间歇间隙,允许瞬态空气,如果滚筒不是刚性的,就没有希望使密封表面圆起来。

  对于这些,有一种制成的特殊密封材料,常用于对应的应用,其不会烧得那么快,但它仍然必须经常更换。氧化氟化钠干燥机隔热罩可以防止热气体和辐射热破坏密封件,一个设计良好的隔热板,高质量的橡胶皮带可以持续一年或两年前需要被取代。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7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