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污泥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污泥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改进污水设施分为几个方面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01-12 09:08:29 | 浏览量:701
关键词:污水设施改进
  现有的污水处理规模已经不能满足实际的需求,必须要设立一个新的计划,包括全面评估现有的处理工艺和结构还有改进建议,这样才能让干燥机发挥出真正的实力,提高工作效率。

  污水设施改进:

  1、污泥干燥机厂家介绍新建筑的设计主要是机械筛分,这样可以进行流量测量和两个诱导涡流沉砂池,每一个室包括砂砾泵,将砂旋风和斜螺旋磨料分离进一步脱水,两个新的初级沉淀池的设计也需要提高一级处理,提供更大的沉淀池去除悬浮物还有减少营养负荷的次级过程。

  2、曝气池的改进包括将现有的好氧消化池为额外的升级成现有的曝气池,曝气池与微孔膜扩散曝气系统,新的风机,和现有的曝气池进行了修改与挡板分离到厌氧和缺氧生物营养物去除区,改进提供增加的固体停留时间和提高氧输送,以达到去除氨氮,建议两个额外的二沉池以及现有的两个二沉池继续使用。

  3、消毒的替代品被视为氯化和脱氯液体化学品的使用还有紫外线消毒,一个值得关注的是预期的高油脂含量是工业源和工艺的影响。一个类似的污水源的样品进行紫外透射率在初步设计阶段,结果发现超过70%,基于良好的透过率的结果和算符,优先消除使用化学品、紫外线消毒被纳入^终的设计。

  稳定污泥大约24%的固体和一个一米多高的固体带式压滤机,脱水污泥输送的带式输送机是一个覆盖的存储区域,污泥干燥机可以进一步处理。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7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