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污泥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污泥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怎样生活污泥干燥机的干燥热效率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7-04-10 09:31:52 | 浏览量:3825
关键词:怎样生活污泥干燥机的干燥热效率
  干燥热效率,简单的讲就是干燥机械设备热能的利用率,在设备的干燥过程中,由于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热效率的变化非常大,就生活污泥干燥机来说,一般在干燥过程中的热效率为20%-50%之间。要提高干燥机干燥生活污泥过程中的热效率,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措施实现。
  
  (1)对现有干燥机,加强热管理。如防止干燥介质的泄漏,使燃烧炉中的燃烧完全,对带有热风循环的干燥机,尽可能地保持^大的循环风量等。
  
  (2)改善设备的保温。一般干燥机损失热量为3%—30%。在对干燥机散热量进行测定的基础上,采取措施,改善设各的保温,减少热损失。
  
  (3)防止产品的过度干燥。干燥过程中,应严格地把产品控制在要求的含水量范围内,避免造成产品的过度干燥,而增加能量消耗。
  
  (4)减少被干燥物料的初水分含量。如果被干燥的物料是溶液,可用薄膜蒸发器浓缩后,再进行喷雾干燥;如果被干燥的物料是悬浮液,可用过滤除去大部分水分后,再进行干燥。这样可以降低单位质量产品的热能消耗。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7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