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 健达干燥旗下网站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网站 中美合资 创建于1981年

健达干燥旗下联盟网站

健达干燥官方网站 闪蒸干燥机 喷雾干燥机 热风循环烘箱 带式干燥机 振动流化床 盘式干燥机 真空干燥机 气流干燥机 滚筒刮板干燥机 脱水蔬菜干燥机 桨叶干燥机 污泥干燥机 电池材料干燥机 废水废液干燥机

0519-88962888

污泥干燥机资讯 更多资讯+


污泥干燥机工程 更多工程+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山东金城晖瑞订购我司污泥专用干燥机

信息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 2018-12-11 13:29:27 | 浏览量:3308
关键词:污泥专用干燥机订购
  山东金城晖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环保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安装,也涉及环保工程设计、施工;环保技术咨询服务;固体废物污染、工业焚烧残渣物治理等,是一个全面发展的知名环保治理企业。
  
  该司此次订购了我司多台空心桨叶干燥机用于污泥干化,经我我司设备,可将原含水量为75%的物料干燥至40%以下,污泥每天的处理量为20吨,可24小时连续运作。
  
  我司选用的是空心桨叶干燥机型号为KGJ-100,其中包含了加料系统,空气预热系统,干燥系统,出料系统,尾气排湿系统和控制系统。设备传热面积为100㎡,材质上,因为物料的性质,接触部分采用304不锈钢,其余部分为碳钢;为减少热损失,上盖制作硅酸铝保温,保温厚度50mm,外封碳钢厚度1.5mm。主机下箱体内胆采用304不锈钢制作,厚度12mm。对于桨叶的结构,我司采用了特殊结构,使其能够达到更理想的效果。
  
  近年来,随着环保的整顿,桨叶干燥机深受企业追捧,我司凭借工艺成熟,质量过硬,技术先进,更是行业中的^。有着36年干燥经验的我们,能迅速找到各行业内的干燥难题,并在第一时间解决。
  
  科技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技术突破,达所不能达”走技术创新性企业是我司的一贯方针,只有技术的完善,成熟,创新才是企业恒久发展的^道路。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7 江苏健达干燥工程有限公司 - 污泥干燥机专题网站 版权声明 苏ICP备12060146号-17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东青开发区 E-mail: jianda@jian-da.com
 销售电话:0519-88962888 传真: 0519-88963888 技术支持:江苏东网科技 网络支持:中国干燥设备网 [后台管理]

Top